女子信用卡已挂失 却被盗刷了2万,这是咋回事?

2021年01月13日15:57

来源:大河网

1月13日,据河南电视台大参考栏目报道,郭女士2020年9月电话挂失其民生银行信用卡,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该卡被解除挂失,并盗刷了两万元。郭女士跟民生银行了解情况,银行将此事推给信用卡中心,信用卡中心推给客服,客服则让郭女士报警。郭女士跟警察沟通后,警方表示立案需要证据,即需要提供郭女士跟银行沟通的相关录音。谁料,郭女士跟民生银行客服沟通后,苦等了4个月,也未等来客服发送的录音。无奈之下,郭女士只好自己先还上了被盗刷的两万元。

对此,河南电视台大参考记者跟随郭女士到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郑州分中心了解情况。该中心副总经理郭勇称:未了解情况之前,不会接受媒体采访,了解情况后会给客户回复。在记者追问下,这名副总经理表示,大概需要一周时间。

具体详情点击查看下方视频: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