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理赔服务获锦旗

2021年01月13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当重疾真的发生时,我们才意识到保险的真正意义,衷心感谢中荷人寿挽救了我们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中荷人寿客户家属梁先生表示。

近日,洛阳梁先生专程赶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为公司送来了一面内容为“服务热情暖人心 业务精通效率高”的锦旗,对中荷人寿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梁先生的爱人南女士于2016年3月购买《中荷一生呵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1万,同时也为孩子购买了该产品并附加豁免险种。2020年11月,南女士因乳腺肿物住院治疗,在住院期间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随即其家属梁先生向中荷人寿报案。在收到报案信息后,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协助梁先生准备理赔资料,中荷人寿在收到理赔资料后,快速受理并审核结案。最终将21万元理赔款交到南女士手中,并豁免了南女士为孩子购买的保单后续15期保费4.5万余元,这笔理赔金为南女士的后续治疗提供了殷实的保障,让其可以安心治病。

“服务热情暖人心 业务精通效率高”,锦旗上金灿灿的两行大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表示,客户的认可就是服务的动力,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更轻松”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人性化、高品质、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