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举办“私行客户财富私享会”

2021年01月13日1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满足客户需求,2021年1月8日下午,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举办2021年度首场“私行客户财富私享会”活动。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吕智浩带领支行邀约的20余名私行客户,参观该行位于20楼的行史馆。吕智浩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和服务团队,传递了中信财富管理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

活动中,中信证券策略分析师许仁泽对2021年宏观经济环境进行了展望,并对资本市场策略进行分析。私行中心财富顾问史义龙为客户梳理了私行产品体系,进一步展示了中信银行一站式金融服务的专业实力。

中信银行高新区支行行长毕星表示,中信银行将秉承融合主题,持续组织私人银行客户活动,为客户谋价值,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将继续为私行客户配置好资管计划,为客户传递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