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风险意识 平安财险新乡中支积极开展合规能力培训工作

2021年01月18日11:40

来源:大河网

为强化公司合规经营理念,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增强内控管理水平,1月8号,平安财险新乡中支组织开展以如何提升合规能力为主题的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金融保险业常见违法犯罪行为,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规的形式,引导员工了解合规开展业务的重要性,直观化、具体化地向员工讲解安全合规相关知识,培养员工识别违法违规行为的能力,深刻地阐述了“惩治是治标之举,预防为治本之策”的合规理念。同时要求根据对自身工作对照,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提升防范业务风险能力。

本次合规能力培训,使得员工对相关合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效果,充分认识到合规是公司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财险新乡中支将努力提升经营理念,加强员工合规意识,定期组织合规能力培训及考核,努力将合规经营工作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之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