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部署零售信贷工作 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2021年01月18日15:25

来源:大河网

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首季零售信贷工作,提出要全力支持乡村振兴。该行全体信贷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0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首季零售信贷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充分运用好各项支农惠农贷款政策,持续加大零售信贷投放力度。二是组织信贷人员积极开展送贷上门服务,通过电话、上门走访等形式,主动为客户宣传办理各项贷款业务,增强客户满意度。三是牢固树立“全面、全程、全员”的风险管理理念,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把资产质量管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基础管理方面做得更加精细。

据悉,2020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向“三农”、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群体投放各类贷款1.5万笔46亿元,持续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增添活力。(王向正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