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之所急 中信银行新乡金穗大道支行贴心做好服务

2021年01月18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月5日中午,一中年女子急匆匆来到中信银行新乡金穗大道支行,表示自己父亲突发脑溢血住进ICU,已丧失意识,现急需医疗费用,但自己并不知父亲银行卡及存单密码,非常着急。

该行经办柜员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立即将此情况上报给会计经理。会计经理了解事情的经过后,高度重视,积极沟通解决方案。考虑到客户目前情况危急且在无菌的ICU病房,于是首先让客户与医院医护人员提前做好沟通,并将办理业务所需材料一并告知客户。支行也做好随时上门服务的准备。

当天下午,客户来电表示已经跟院方做好沟通可以进行上门核实。考虑到客户情况比较紧急,会计经理李晓倩和市场经理刘旭即刻前往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为客户上门服务,并按照该行相关要求进行业务真实性核实。因该款项只能打到医院对公账户用于治疗,医院要求提供加盖该行行章的情况说明,经过协调,客户开户行新乡丰华街支行会计经理岳学东及客户经理竟玉贞,当天将证明开出,保证了后续治疗费用的及时划付和使用。

次日一大早,刘女士便至中信银行新乡金穗大道支行柜面办理相关手续,在中信银行的用心和努力下,客户的医疗款项得到了及时划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