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臻奖揭晓丨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载誉而归!

2021年01月19日16:10

来源:大河网

近日,第五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0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双循环·新发展·大格局”,汇聚头部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机构高管、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财富管理机构如何在强监管、新经济时代,以自身内外循环促进战略转型、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格局、引领行业良性发展态势。在颁奖盛典上,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荣获金臻奖——“2020年度最佳中国私人银行品牌奖”,此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已斩获多项“金臻奖”殊荣。

图片

图片

2020年,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在零售条线 “信守温度”的核心品牌主张之下,确认了“不止于传承”的年度传播主题。向客户传达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不止于提供金融领域的全资产配置,更是将目光聚焦到客户点滴生活,助力其实现家族财富与精神财富的传承。

金融服务方面,重点推广“家族办公室”一站式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并以继续布局权益市场为重点。通过展示集团实力、业务规模、同业比较优势、客户角度案例分享等形式打造 “专业”与“温度”相结合的品牌形象,逐步提升市场影响力,抢滩家族办公室业务。

非金融服务方面,重磅推出“臻信荟”服务子品牌,以“荟聚”精挑细选的全球优质资源为核心服务理念,打造集中信集团资源、渠道资源、客户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关于“金臻奖”

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即“金臻奖”)评选自2016年起已进行到第5届。4年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具有公信力及专业度的评选体系、具有参考价值及高规格设计的领军者盛会,“金臻奖”已吸引了国内外行业协会、学术院校以及行业机构众多领导、资深财富管理行业专家、学者们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已成为亚太地区定位卓越财富管理机构的风向标、财富管理行业监管单位考察评定行业创新进展和广大从业者执业成果的重要途径和参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