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光山县支行开展“情系贫困户、捐赠暖人心”捐赠活动

2021年01月19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障贫困户平安过冬,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成效,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断深入,邮储银行信阳市光山县支行对帮扶村在帮助贫困户制定帮扶措施、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的同时,特别注重贫困户家庭生活环境和精神面貌的改善。

近日,该行在行内开展“情系贫困户、捐赠暖人心”捐赠活动,全行员工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赠,仅半天时间就收到80余件爱心衣物,包括棉衣、棉被等过冬用品。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活动既解决了家中闲置衣服的处理问题,同时又给那些有困难的人送去一份温暖,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到他们身边。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本次募捐活动,不仅为贫困户带来关怀,为贫困户解决日常换洗衣物少的困难,更帮助贫困户改善了精神面貌,增强了脱贫信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