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许昌分公司理赔服务获锦旗

2021年01月20日16:2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客户朱先生来到太平财险许昌分公司,将一面写有“客户至上 服务一流”的锦旗送至该司理赔部员工手中,感谢许昌分公司的服务态度,更感谢理赔同事的专业、高效的理赔工作。

据悉,朱先生车辆在太平财险许昌分公司投保,后期车辆发生事故并引发诉讼。在诉讼判决案件期间,许昌分公司理赔部积极联系朱先生进行慰问,不断跟踪调解,协助朱先生整理理赔资料,争取对方伤者的谅解,最终调解以减损3700元进行结案处理,得到了客户朱先生的高度评价。

“客户至上 服务一流”,锦旗上金灿灿的两行大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许昌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客户的认可就是服务的动力,未来,太平财险许昌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人性化、高品质、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