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加快便民项目建设 造福郑州百姓生活

2021年01月20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虽临近年关,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东路便民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却依然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据了解,目前,项目进度整体呈现良好态势,3号楼、5号楼主体结构已于2020年12月封顶;6号楼已施工至四层;7号楼屋面层正在施工,预计2021年1月底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东路便民服务中心项目位于郑州市北龙湖如意河东二街、龙翔一街交叉口,该工程为商业、公寓、办公用房。总建筑面积126935.5㎡,场地内地下车库3层,地上楼层分别是4栋商业独栋,1栋商业影视用房,1栋便民中心,1栋商务办公。该项目已被批复为2020年市重点工程、二类民生工程,已申报绿牌工地,已通过中施企协工程建设项目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过程验收。

据该项目经理部执行经理王志强介绍,该项目是集“政务服务、社会事务服务和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满足居民办事、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创业办公等多元需求,对加快城市经济发展,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潘孝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