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相遇守护健康 天安人寿巩义支公司快速理赔赢得客户称赞

2021年01月20日16:32

来源:大河网

新的一年,一部用心良苦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彻底火了。电影中两个抗癌家庭的故事带给我们生与死的思考,正如岳云鹏饰演的角色在电影中所说的:“得病的人难,周围的人更难”。特别是当家里的顶梁柱突患重大疾病时,高额的医疗费、庞大的生活开销无疑给家庭带来巨大的压力。

一次偶然的相遇,让李先生与天安人寿结缘。李先生是一名大巴司机,2016年的一天,劳累一天的李先生在足浴店休息时,无意间听到了天安人寿巩义支公司的业务员在给店老板讲解保险知识。李先生在听完讲解后意识到人吃五谷杂粮,每个人都会有生病的风险。想到自己是一家之主的李先生觉得自己更应该配置保险,万一生病不给家人增添负担。可能是男人天生的果断,李先生当时就主动咨询自己是否可以购买,经过业务员的详细讲解,李先生立即为自己购买了一份 “天安人寿吉祥树(优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基保险金额100000元。

2019年6月18日,李先生在路上意外昏倒,路人拨打120将其送入巩义市人民医院救治。2019年7月31日李先生因微创颅脑手术申请轻症,经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审核后获得轻症理赔款30000元,豁免剩余18年保费60444元。

“姑娘,我又来了!你给看看我这能申请重疾不?之前理赔的钱花完了,病也没有看好,实在是没有办法往下进行了!”2020年10月6日,李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天安人寿巩义支公司柜面。经柜面工作人员对资料审核后送往郑州市人民医院进行鉴定。依据“天安人寿吉祥树优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3.2重大疾病保险金和6.8.3脑中风后遗症保险合同责任,经医院鉴定无误后,2020年11月2日赔付重疾保险金100000元。

生活中总会发生不幸,但也有不期而遇的温暖与美好。金山银山不常在,身体健康最安哉。天安人寿守护一个家庭的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注:以上案例仅供参考,具体保险责任、理赔流程,以生效保险合同及天安人寿理赔规则为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