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获赔并豁免保费,女子感谢客户经理,庆幸没退保

2021年01月21日14:22

来源:大河网

茨威格说过:“一个人年轻的时候,总以为疾病和死神只会光顾别人”。年轻的崔女士同样也从未想过风险有一天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

2020年11月,崔女士在村委组织的健康体检过程中检查出患有子宫肌瘤,当时她以为这只是轻微的妇科疾病,并未放在心上。后来在医生的建议下,崔女士到荥阳市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结果比预期想象的更加严重,崔女士进行了腹腔镜下全子宫+双侧附件切除手术治疗。出院后崔女士向天安人寿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根据崔女士购买“天安人寿吉祥树2号增强版两全保险”和“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2号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基本保险金额120000元)的合同约定,经理赔人员审核后,崔女士获赔轻症理赔保险金36000元并豁免后续保费72177.6元。

“真的感谢这位客户经理,如果不是她的劝说,我也不会有现在的理赔,你们真诚的服务让我感动,天安保险更是理赔及时,值得托付!”崔女士动情地感慨。在收到理赔款的那一刻除了激动,更多的却是后怕。不久前,崔女士差一点就要退保,在崔女士的前业务经理离职后,她一度质疑保险理赔的真实性,更觉得自己身体很好根本用不上保险,是在现业务经理的劝说下才继续缴纳续期保费,万万没想到有一天风暴真的来临时还有天安人寿能为自己遮风挡雨。

有人说:“只要不体检,疾病就追不上我”。体检都不敢去,又怎么敢有拒绝保险的勇气呢?意外往往无法预知,提高警惕,配置一份保障,方能有效应对那些不可预知的意外。

注:以上案例仅供参考,具体保险责任、理赔流程,以生效保险合同及天安人寿理赔规则为准。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