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年01月22日13:42

来源:大河网

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扎实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诉求,解决客户实际问题。

活动开展前,公司客服人员提前通过公示栏公示总经理接待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使客户提前了解活动详情。活动当天,公司在客服大厅柜面摆放“今日为总经理接待日”的标牌,并在大厅门口摆放酒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到逐一登记、消毒,确保防疫到位,保证内外安全。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负责人刘慧勤在公司柜面接待了来访客户李女士。李女士反馈因家庭经济原因,想让公司退还刚被扣走的保费,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刘慧勤及时与客户进行了沟通解释,并要求工作人员记录客户的情况,及时为客户解决其反映的问题。经过刘慧勤的耐心讲解,客户李女士在详细了解了公司保费扣费、退费的相关流程后,放下了担忧,并表示会耐心等待公司的处理结果,同时对公司的服务表示认可。

刘慧勤在活动中表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于公司的信任,未来,富德生命漯河中支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心声及建议,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