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首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

2021年01月22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践行“拥军、爱军、敬军”的社会责任,为退役军人送去温暖,1月21日,中原银行信阳淮滨支行联合淮滨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在淮滨县桂花街道郑营村普惠金融服务站隆重举行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淮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淮滨县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张仁涛代表淮滨县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致辞,他在致辞中对我行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在郑营村普惠金融服务站表达高度认可,能让当地的退役军人足不出村享受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胜慧超在仪式上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沟通与协作,围绕退役军人社会化保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中原银行的“上网下乡”优势,努力提升管理保障水平,积极为退役军人群体提供能体现社会尊崇的产品及服务,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该中心的建立,是中原银行充分发挥银行系统在金融服务保障方面的特色作用,探索退役军人社会化保障体系建设的有效尝试,将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它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

据悉,在此前,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已与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中原银行信阳各县域支行也在积极行动,深挖合作项目。目前中原银行淮滨支行已落地全县5000余名退役军人优抚代发。(汪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