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举办私行投资策略报告会

2021年01月22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月15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举办2021年首场私行投资策略报告会,会议共邀多名高净值客户参加。

会议伊始,平顶山分行行长助理郭红利首先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词。随后,乐瑞资产市场主管周琪女士展望了2021年投资市场,将专业性强的资本市场投资理论传递给每一位到场客户,分享了乐瑞的投资之道,到场的客户踊跃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李骞全面介绍了该行私人银行客户的权益体系,并重点讲解了该行大单品全权委托和家族信托的优势。在客户一对一交流环节,李骞与家族信托、全委意向客户进行面对面深入探讨,得到客户高度评价。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体现了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服务体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将继续“信守温度”,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