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会见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一行

2021年01月25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下午,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行长王炯、副行长周丽涛在总行会见了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双方就加深认识、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商丘市发投集团董事长薛天江、商丘分行行长郭磊参加了座谈。

窦荣兴对张建慧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原银行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商丘市近年来在商丘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各项经济指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商丘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中原银行对商丘的发展充满信心。中原银行“上网下乡”战略,用科技赋能农村金融,通过线上化和大数据的融合,将金融服务向乡村延伸,更好地服务农村,也需要地方政府的支持。窦荣兴表示,中原银行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的领先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商丘的现代化建设,希望双方能有更加深入的交流、更加紧密的合作。

张建慧首先对中原银行一直以来对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丘市发展情况。张建慧指出,中原银行结合商丘实际,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创新金融产品,推进金融政策落地。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认真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措施,为商丘市企业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与中原银行持续强化合作,在“三农”工作、产业发展、卫生健康、职业教育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结出更多硕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任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