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获评南阳市2019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A级单位

2021年01月25日1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对全市用人单位2019年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进行通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荣获南阳市2019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

据了解,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风险合规文化建设,持续增强劳动用工守法诚信意识,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用工,通过一系列“有温度”的举措,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切实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通过一系列举措,该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持续增强,员工获得感、归属感空前提高。本次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将录入全市劳动保障监察信息管理系统,作为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和参加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并将推送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用人单位实行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评A级信用单位是南阳市监管部门对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现阶段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肯定,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持续做好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工作,全力保障员工劳动合法权益,构建和谐良性的劳动关系,助力分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