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南省分行成立首只家族基金——“嵩岳成长一号”

2021年01月25日1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建信信托成立河南当地首只家族基金——“嵩岳成长一号”。该基金旨在通过制定家族继承人培养计划,为家族客户提供定制化“投资能力培养+企业转型升级”服务。

“嵩岳成长一号”家族基金为创新型股权私募基金,是围绕继承人能力培养和家族企业转型升级两大战略方向,对接中国优质龙头企业产业资源与多元化投资品类的资产平台,助力高净值客户家族财富可持续发展。本基金具有四大特色:

全程参与:家族基金投资者可委派家族成员全程参与基金整体治理,并参与立项与投决环节。基金运作信息对于家族投资人实现透明化。

产业转型:投资管理的过程中,家族成员可以接触几十家不同产业方向的优质企业,了解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管理难题,是锻炼自身投资眼光、提升未来企业管理能力的炼金石。

二代培养:家族基金定期组织基金管理的相关培训活动,包括不限于法律、会计、投资、企业管理方面。建信信托将安排专项投资导师为家族投资人指定的家族成员提供长期定制化的投资辅导、咨询与投行内容。

服务升级:投资于家族基金的家族客户,可享受建设银行家族办公室服务,包括家族企业上市辅导、市值管理、慈善公益影响力投资、个税筹划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行河南省分行通过家族基金平台,在传统金融投资领域之外,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的全方位的家族事务综合管理服务,实现私人银行家族传承服务的迭代升级,助力高净值客户家业永续、基业长青。(袁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