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显示:河南人过年最爱买的年货礼盒是海参 最好卖的河南年货是卫龙辣条和铁棍山药

2021年01月26日10:10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振杰

  过年倒计时,各家各户的“年货大作战”正在火热进行中。从吃穿用度到酒水礼盒,样样都要考虑周全,才能安心过好年。1月25日,京东发布最新年货大数据:在所有食品年货品类中,河南人民更青睐节日礼盒,河南消费者最爱买的食品年货是大连干海参礼盒。

  作为产粮大省,河南省近年来不断推动农产品上行,许多特色农产品也赢得了众多国民的喜爱。今年年货节河南省农产品上行的代表选手是铁棍山药和小米。在销往外地的年货中,卖得最好的则是卫龙辣条和思念水饺。

  据了解,为了让消费者能够真正实现“放心购”,京东超市、京东生鲜推出“买贵就赔”,让消费者不用瞻前顾后。同时,京东生鲜推出的“优鲜赔”服务、配送延时补贴服务等,也能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生鲜果蔬。

  在配送方面,京东物流会提供靠谱的配送服务,目前京东物流已在全国800多个仓库开启全面备货,30余座“亚洲一号”也充分运转。即使从除夕至大年初三,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的消费者也可正常下单收货,不仅可以送货还可以邮寄。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