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快赔23万元助力客户治疗重疾

2021年01月26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家住济源市的王先生于2015年4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 (B款)》,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万元;出于对公司的信任,2019年4月,王先生于又为自己加保了一份保额12万元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

2019年7月26日,王先生在参加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由于结节小并未在意,直到2020年10月16日再次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已明显变大,遂到河南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癌。住院后,王先生家属立即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理赔人员耐心指导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

2020年12月28日,客户王先生向将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公司收到申请后立即受理,审核无误后,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赔付王先生重疾保险金23万元。2020年1月22日,王先生亲至公司送来了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感谢公司的真情理赔,为治疗重疾解了燃眉之急。

人生在世,难免会遭遇意外、疾病等风险,而保险的意义在于当风险发生时,能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帮助我们渡过难关。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济源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人性化、高品质、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