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暖人心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快速理赔获锦旗

2021年01月26日11:35

来源:大河网

近期,来自郑州的客户何先生将一面印有“理赔迅速暖人心 诚信服务赢天下”的锦旗送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感谢该公司为其提供的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

何先生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购买《中荷一生呵护B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中荷一生关爱G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计50万元,同时附加《中荷附加守御人生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中荷附加住院费用D款医疗保险》《中荷附加B款意外医疗保险》等险种。2020年8月,何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经医生诊断后,何先生被确诊为白血病,随即向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提出理赔申请。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接收到何先生的理赔申请后,积极协助其准备理赔资料,快速受理并审核结案,最终赔付金额502694.41元,为何先生的后续治疗送去了强大的经济支持。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主动积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持续秉承“更轻松”的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贴心周到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