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举办2021年资本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

2021年01月2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月17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举办2021年资本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客户通过线上及线下方式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致辞欢迎,对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由源乐晟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源乐晟产品内容并具体分析了2021年资本市场走势,到场客户均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后,现场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互动,对于客户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帮助客户了解金融知识,协助客户合理地进行资产配置。

“专业浇筑财富,配置传承温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围绕市场热点,坚持做好优秀沙龙活动,提供与客户深入讨论“守富工具”的契机,传承温度,勇往直前,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温馨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