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约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1月29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河南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商务厅厅长马健、中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常冰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与中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郭林代表双方签约。

马健介绍了全省商务工作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支持河南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此次签约是政银联手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促进“两稳一促”和“六稳”“六保”、助推河南商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双方着眼长远、合作共赢掀开了新的篇章。

常冰雁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中行河南省分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行河南省分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省内企业参与全球竞争,为加快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金融力量。

根据协议,未来3年,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向河南省内重点企业提供总额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合作双方将在招商引资、“一带一路”建设、优化信用环境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助力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