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展“迎新年美术作品公益展”活动

2021年01月29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由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和洛阳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迎新年洛阳市美术作品公益展”于2021年1月11日—22日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展出。

此次公益画展得到了众多老中青优秀美术家的热烈响应,本次活动有国家级及省级美术家的作品,以国家一级美术师王绣为代表的洛阳25位画家的50幅作品参展,他们参展的作品,不但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同时也饱含着浓浓的拳拳爱心与真诚善意。

画展开展以来,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参展,既有美术界的专业人士,又有美术爱好者、摄影家、企业家、中原银行贵宾客户等近300人的参展。大家对本次参展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金融与艺术的碰撞,让客户享受了一场较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本次画展第一阶段圆满结束,第二阶段针对意向购买画作的客户开展义卖活动,义卖的部分收入该行将用于嵩县贫困群众的捐赠,奉献爱心。后期中原银行财富管理中心将持续开展投资分析、健康、亲子、女性、艺术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与非金融服务。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