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29日18:02

来源:大河网

为了总结2020年经营状况,同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于1月26日在分公司本部培训教室举办2021年度工作会议,分公司C类及P5以上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考虑到疫情防控等因素,中支及营服参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吴鹏首先做了题为《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的工作报告,对2020年河南分公司各系列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出存在的不足,并根据总公司2021的整体规划和分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分公司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河南全体内外勤将士要在行业新发展的大背景下,回归本源,行稳致远,紧抓一切有利于公司发展的机会,躬身入局,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方法,统一行动,为实现公司综合金融保险集团的愿景努力奋斗,吴鹏的一席话再次坚定了河南分公司2021年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接下来分公司个险、银保、后援系列的负责人也针对各自的业务条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风正好扬帆,奋斗正此时。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全体内外勤人员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中,为河南保险金融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