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智能双录10分钟完成百万承保

2021年02月01日14:24

来源:大河网

保险销售的“双录”能够让销售过程“可回溯”,这是中国保监会为进一步规范保险销售行为、保护双方合法权益推出的管理办法。太平人寿不断对“双录”进行优化,建立了“智能双录”系统,从而赋予“双录”更加高效、精准、便捷的特性。日前,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高级经理孙红荣30万大额保单使用智能双录,10分钟完成承保。高级经理赵春荣利用智能双录,实现与客户远程签单,十多分钟顺利完成2单120多万元新单转账。转账通过系统预检后,客户感受良好,称赞太平人寿说“你们公司太棒了,人不在场也能双录,真给力!”

据该公司运营人员介绍,孙红荣和客户柴女士的年龄都偏大,孙红荣以前操作一个“双录”单子需要一两个小时,很不轻松!这次借助智能双录的“小机器人”读条款、播规则、讲风险,精准高效。孙红荣深有感触地说:“机器人播报,避免了人工读错再重读等痛点,让人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再复杂也是一遍通过。”十分钟后,一直对过去“双录”心存担忧的孙红荣十分开心。

保险“双录”是指通过录音录像等技术采集视听资料、电子数据的方式,记录和保存保险销售过程关键环节,以便实现销售行为可回放、重要信息可查询、问题责任可确认。

据悉,该公司的“智能双录”和“远程双录”播报内容可视化、让客户听得清楚、看得明白,最大化保护了客户权益。同时大大提升了双录效率和质量,单个险种的双录时长由原2小时左右缩短至8分钟左右,一次通过率提升至95%。如果客户、代理人不在一起,可以发送链接给客户进行同步录制,实现业务员、投保人、被保险人手机同框录制可见。(邢春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