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2021年02月02日16:12

来源:大河网

2021年新春将至,为强化公司帮扶体系,切实关爱员工,使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决定在2021元旦至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帮扶活动,将公司的温暖送到各个帮扶对象中去。


2021年1月25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为退休员工送上深切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为退休员工送上年货等慰问品,同时将走访的重点放在“问”与解决上。

在走访中,与退休员工及其家属静下心来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退休员工多年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为公司更好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真正做到了“慰”出温暖,“问”出真情,切实让退休员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开怀叙旧,对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近年来持续、健康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大力支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公司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