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淇县支行邀请市场监管局开展金融广告指导培训会

2021年02月02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全员法律意识,增强业务宣传规范性,1月26日,邮储银行淇县支行邀请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县行机关开展金融广告行政指导培训会。

会上,该县市场监管局广告股股长孔繁华就《广告法》内容进行授课,通过案例剖析的形式多角度分析广告违法成因及广告违法产生的社会影响,重点对广告设计准则、广告行为规范、广告宣传权利义务等《广告法》相关细则进行展开讲解;随后,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树华就目前的广告监管形势和金融行业在广告宣传中存在问题进行宣贯讲解,并对淇县支行在广告设计及产品宣传方面提出的建议和相关要求;最后,该支行副行长段晨鹏再次向全员强调,在进行日常业务办理、产品推介等广告活动时要严格遵照《广告法》的思想导向、文化导向和政治导向。在宣传该支行业务的同时也要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王树华表示,规范广告行为不仅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企业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同时还有助于提升全社会的精神品味。淇县支行主动学习法规、拥抱监管的行为值得鼓励。

“自觉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维护社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创造积极、良性的竞争环境,是每一个金融企业的责任与义务,我们要以此次指导培训会为契机,让全员做到学法懂法,知法畏法、规避违法,将合规守法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的生产经营中去”淇县支行副行长段晨鹏表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