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爱心送温暖 情暖社会福利院

2021年02月02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1月29日,太平财险开封分公司在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前往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慰问品,也送去保险行业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以“迎新春、送温暖”为主题,慰问组悉心准备了福利院日常所需的米、面、油、水果和孩子们爱吃的零食等爱心物资,为需要关怀、需要帮助、需要关爱的福利院儿童伸出了自己温暖的双手,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鼓励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在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满满的太平大爱传递给那里的每一个儿童。


冬日寒风凛冽,但善举温暖人心。太平财险开封分公司坚定央企政治站位,勇挑社会责任担当,关注关爱弱势群体,连续多年坚持对敬老院、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许。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