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荣获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02月03日10:2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漯河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暨建设更高智联跟高水平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荣获“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王克辉等八人荣获“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创文办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力助推漯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特别是在2020年全市创文工作大考之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牢记本土银行的初心使命,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国家测评体系银行窗口单位的各项标准,逐项对标,立行立改,做好点位分包领导、门前三包、文明服务、环境卫生、三无小区等一系列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为漯河市创文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下一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坚定信心,凝神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推进漯河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宇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