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新春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封市产、寿险共3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前往开封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向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本次新春慰问活动由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会员单位募捐,为孩子们送去面包、水果、鸡蛋、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该福利院中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作为促进开封人民生活安定、服务开封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之一,积极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近年来,开封保险业公益活动已逐步形成常态化,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得到社会各界好评。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少年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职责,更是保险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这项爱心事业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