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关注 用爱守护 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为贫困“小海豚”送温暖

2021年02月04日18:27

来源:大河网

为持续推动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的有序开展,1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扶贫小组以“小海豚新年愿望”征集活动为契机,来到焦作市修武县洼村小学,为贫困儿童家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孩子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很开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童真的笑容。志愿者在与孩子们耐心沟通后,与他们一起书写新年愿望,孩子们手中拿着自己写下的愿望,畅谈着自己美好的梦想。一个个新年愿望,寄托着每个孩子对未来的展望与憧憬,同时也蕴含着一个家庭背后的希望。

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希望以此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回馈社会的活动中来,为更多的贫困儿童提供帮助,将爱与温暖传递得更远、更久。

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儿童成长关乎着民族的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自成立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保险扶贫优势,为特殊地区贫困人口捐赠保险,彰显使命与担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