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寒冬送暖 慰问环卫工人

2021年02月05日14:18

来源:大河网

春节即将到来,为营造一个温暖和谐、太平祥和的节日氛围,对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给予节日的问候,2月3日上午,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开展关爱周口环卫工人暖心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物资,感谢这些“桔色”劳动者为守护城市环境而付出的辛苦,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感谢您为美好环境作出的贡献,您辛苦了!”太平财险慰问组拉着环卫工人手说道,并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亲手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提醒他们在外工作注意安全,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环卫工人何艳红说:“非常感谢太平财险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支持,在新春来临之际给我们送来了过年的物资,作为一名环卫工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把咱周口打扫得更加美丽。”

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将一如既往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助力慈善公益,为社会输送暖心的太平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