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参与后援帮扶村春节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5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上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宋柏男带领分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成员,会同漯河市接待服务中心主任王发想一行,到结对帮扶村—郾城区淞江街道王堂村,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并看望村“两委”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    

在村委会议室,宋柏男与王发想首先与王堂村党支部支委班子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支委换届选举情况和近期党建工作开展的汇报。会上,宋柏男向村“两委”班子、监委班子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表示漯河分行作为市接待服务中心驻村后援单位,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结对帮扶相关工作,与驻村单位一起协同配合,共同助力王堂村的发展。

会后,宋柏男一行看望慰问了十五户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通过参与后援帮扶村春节慰问活动,让王堂村党员和群众真切感受到中原银行为他们带来的新春祝福和关怀,使他们能够温馨、愉快地迎接农历新年。

下一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以王堂村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为契机,积极展现中原银行守初心、担使命的企业形象,以发挥金融扶贫优势为抓手,扎实推进“上网下乡”战略,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张成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