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寿公司联合慰问送温暖 中国太保汇聚爱心献真情

2021年02月05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冒着严寒,送去关爱,温暖人心。1月28日,中国太保寿险淅川支公司、产险淅川支公司联合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为淅川县毛堂乡老坟岗村33户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过年物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爱心企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他们身边。

“春节快到了,我们过来看看大家,祝福大家身体更健康、日子越过越好......”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淅川支公司、产险淅川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在送上米面油等爱心物品的同时,还亲切地与大家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自已和家人身体健康,并提前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非常感谢太平洋保险公司,你们工作这么忙还一直想着我们,送来过年的物品,真是太感谢了......”看着手中饱含爱心和祝福的礼物,被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还有太平洋保险爱心企业的帮助让大家实现了脱贫,今后,我们也会通过自己的双手更加努力地干活,增加收入,让日子一年一个台阶,早点过上小康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