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倾金融之力 扎根怀川尽守土之责——焦作中旅银行在2020年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评中位列第一

2021年02月06日17:40

来源:大河网

近日,焦作市委市政府公布了2020年全市13家金融机构的年度考评结果,焦作中旅银行位居第一,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银行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沁阳支行、孟州支行先后收到当地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焦作中旅银行扎根本土以来,始终坚持“三服务”定位,以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全力助推城市发展为基点,不断加大地方发展支持力度。2020年,焦作地区投放贷款69.86亿元,完成年初既定任务的199.6%。沁阳支行、孟州支行不懈深耕本地市场,强力支持实体发展壮大,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金融服务质效得到政府高度认可。

作为地方法人银行,金融回归本源、助力实体发展既是中央、监管对金融机构的管理要求,更是金融机构反哺地方、实现自身发展的分内之责和发展之需。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历史起点上,焦作中旅银行将持续加大实体帮扶力度,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全力助推“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建设,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