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情系贫困户,冬日送温暖

2021年02月06日17:46

来源:大河网

2月4日,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继2021年1月11日和21日连续两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社会救助活动后,联合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内乡县分公司,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冒着严寒,行程70余公里,来到夏馆镇黄靳村开展“六个一”扶贫帮扶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米、油和春联等慰问品,向他们提前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在帮扶过程中,帮扶人员们深入脱贫户家中,与脱贫户面对面交流,了解脱贫群众的日常生活,询问他们相关扶贫政策的享受情况,排查政策落实有无遗漏。并向脱贫户说明脱贫退出标准,说明脱贫不摘政策、脱贫不摘责任、脱贫不摘帮扶、脱贫不摘监管,使脱贫户心里更踏实。同时讲清产业就业政策,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鼓励脱贫群众积极发展产业、务工就业,实现持续稳定增收。

天气寒风瑟瑟,但明媚的阳光依旧照耀大地就像这冬日暖阳,点滴之间持续温暖着贫困户们的心田。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