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 理赔神速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获客户点赞

2021年02月07日17:35

来源:大河网

2020年9月11日在河南省濮阳县,客户李女士驾驶的货车与裴先生发生碰撞,导致裴先生胫骨平台骨折,伤者家上有老下有小,面对手术费用倍感吃力。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查勘员刘彤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中医院了解伤者病情,在收集好资料后及时为伤者垫付医疗费一万元。事故发生三个月后,在医疗主管王云龙的协助下,刘彤及时完成复勘,申请十级伤残免鉴定意见并出具了理赔方案。由于车主只载有交强险,在多次沟通无果后,刘彤发起告知书给客户,并及时申请了怠于赔付意见,将理赔款打到伤者账户。

2021年2月3日,客户给刘彤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对医疗理赔员刘彤的热心和专业的认可,对平安财险濮阳中支的理赔服务的满意之情。同时表示经过这次理赔事件,以后会在亲朋好友之间去推荐平安保险公司。

锦旗上简简单单两句话是对理赔工作最大的认可,也是对濮阳中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的鞭策。未来,平安产险濮阳中心支公司将贯彻“急客户之所急 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技能和热情的服务树立保险行业服务先锋形象,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