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喜获洛阳银保监分局 2020年度“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02月07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银保监分局下发表彰通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因出色地完成了2020年各项常规监管统计报表和统计分析报告的报送工作,被评为2020年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同时,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员工孙艳杰被评为监管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据了解,中信银行洛阳分行高度重视监管统计工作,以运营管理部为牵头部门,强化行内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指定专人负责报表的填制、审核及报送。同时,密切加强与当地银保监分局的沟通联系,认真贯彻落实监管统计制度和有关统计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统计工作的严谨性和及时性,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类报表数据的采集、汇总、审核和各类报告的撰写报送工作,圆满完成了监管统计各项工作任务,为当地监管统计、数据分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按照监管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数据分析,挖掘数据价值,履好职、尽好责,推动监管统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