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携手中信保诚人寿举办“法商智慧论坛”活动

2021年02月08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月23日下午,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携手中信保诚人寿成功举办“法商智慧论坛”活动。洛阳分行党委委员李义亮、中信保诚洛阳中支银保韩才利全程参与,各支行理财经理代表以及20余位贵宾客户参会。

中信保诚人寿分公司主讲嘉宾吴霄鹏带来“聚焦民法典 资产稳传承”专题讲解,就保险金信托如何合理规划家庭资产、如何做好财富保全及传承做了深入解读,令现场客户意犹未尽,受益匪浅。活动最后,中信保诚人寿为到场所有贵宾均提供高端免疫力检测服务,为客户带来了优质的活动体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专业浇筑财富,配置传承温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场热点,关注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坚持打造洛阳中信沙龙品牌,为客户、为支行提供优秀沙龙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