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董事长万隆发表2021年新春贺词

2021年02月08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2021年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双汇董事长万隆发表新春贺信,向全体员工、广大客商致以新春祝福。

万隆在贺信中表示,2020年是很不寻常的一年,承受着新冠和非洲猪瘟两大疫情的压力,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这一年,厂商联手抗疫,严格贯彻国家的法律法规,落实各级党和政府的新举措,在抗疫中积极复工复产,保障供应,恢复商业活动,为抗疫情、保民生做出了贡献,展现了企业间的大爱与担当。

2020年是经营比较困难的一年,但经过厂商的共同努力,不仅克服了困难,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双汇的品牌价值也再创新高,达到704.32亿元。

万隆表示,“十三五”已经圆满收官,“十四五”将更加充满信心,全面融入国家提出的“双循环”战略,充分发挥双汇的全球资源优势,国内大市场优势,双汇工业布局和网络优势,用好双汇増发募集的70亿元资金,建设好五大主业:养猪业、鸡产业、屠宰业、肉制品业、外贸进出口业,使双汇的营业收入在千亿以上运行,圆满实现双汇“十四五”规划。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