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万元理赔款,重新点燃她对抗病魔的希望和信心

2021年02月09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杨女士,在例行体检中发现乳腺结节,根据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确诊为右乳浸润性癌。

随后,杨女士向平安人寿报案并申请重大疾病理赔。经查,杨女士于2017年投保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重疾险保额45万,附加有健享人生和住院日额。收到杨女士的理赔申请后,公司加快审核,事故属实,先行赔付重疾保险金45万元,后续治疗费用将于治疗结束后再次申请。

收到理赔款后,杨女士说,原以为得了这种病,高昂的医疗费用会使家庭生活陷入困境,但这笔理赔款让她看到了希望,也增加了她对抗病魔的信心。

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加上后期康复费用,对于普通家庭来讲是很难承担的,有了重大疾病保险,不但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后期生活也不会因病陷入危机。我们可以选择保险来降低人生路上的风险,做到未雨绸缪,居安思危,就能多一份保障,少一分遗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