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扶贫公益 太平与您同行

2021年02月09日16:04

来源:大河网

这个冬天,寒风虽然凛冽,但太平携温暖与你我同行。在洛阳、开封、商丘、周口等地,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初心不变,勇担责任。为脱贫攻坚、公益事业四处奔走。深入乡村为贫困户送去鼓励,前往福利院温暖孩子们的童心,慰问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祝福,中原大地处处留下他们的身影。

助力巩固脱贫成果,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在洛阳,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文晓娜一行来到洛阳市嵩县大坪乡范庄岭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一箱箱慰问品,代表着太平财险的拳拳心意;一句句关切的问候,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文晓娜表示,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落实总公司和监管部门要求,与太平财险洛阳分公司等分支机构一道,切实扛起央企责任,继续采取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更高质量的帮扶举措,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

慰问“桔色”马路天使,太平财险春节送暖

在商丘和周口,太平财险开展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感谢“桔色”马路天使为美好环境作出的贡献。

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为环卫工人送去了送上米、面、油、春联、口罩等过节物品及防疫物资。环卫工人们纷纷举起太平财险送去的“福”字,脸上都扬起了幸福的笑容。

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暖心慰问活动,并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亲手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提醒他们在外工作注意安全,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到格外温暖。

太平爱心护童心,情暖社会福利院

在开封,太平财险开封分公司前往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关爱儿童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慰问品,也送去太平财险的新春祝福。

太平财险悉心准备了福利院日常所需的米、面、油、水果和孩子们爱吃的零食等爱心物资,为需要关怀、需要帮助、需要关爱的福利院儿童伸出了自己温暖的双手,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鼓励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在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将满满的太平大爱传递给那里的每一个儿童。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认真贯彻总公司关于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公益慈善的指示精神,持续在全省各地开展爱心帮扶、保险扶贫,近一年来购买扶贫农产品逾50万元,“多地机构开展公益扶贫项目”入选全省行业扶贫典型案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