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党的脚步 落地暖冬行动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支部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9日16:10

来源:大河网

2020年,是注定被历史铭记的一年,也是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及6家机构建立基层党组织的一年。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发展中,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始终坚定党的领导,高举党建旗帜,以党建引领发展。

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也将迎来建司10周年。河南分公司将在党和国家、各级监管部门及总公司的领导下,践行“感恩  珍惜  执行  交付”企业文化,弘扬 “讲正气  讲规矩  讲成长” 奋斗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高质量交付”政治方向,实现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21“幸福年”,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党支部落地暖冬行动掠影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党支部联动,深入寻找留守老人、抗疫先锋、贫困家庭,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用行动温暖这个冬天。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登封市君召乡,为大山女孩送去精心准备的年货及爱心助学金,并一起扫房子、唠家常、换新颜、添年味,共迎团圆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