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好主观能动性——记天安人寿漯河中支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吕永芳

2021年02月09日17:21

来源:大河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全辖机构聚焦典型党员、挖掘典范故事,通过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效交付、率先垂范的典型事例宣传,树立典范标杆,鼓励向先进学习,在学习借鉴中共同提高。本期“树典型、推先进”典范党员代表——天安人寿漯河中支本部二区组训吕永芳。

吕永芳,中共党员,2015年进入寿险行业,天安人寿漯河中支本部二区组训岗,低调务实、锐意进取。

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如何切实发挥好主观能动性?

吕永芳同志不断思考总结,反复经过实践检验,最终形成她自己的工作法则:做透团队服务是基础,坚决目标交付是方向。

首先是作为党员带头学习提高的提升意识。她工作之余多看书学习,提升团队经营管理技能;利用会议专题时间带领伙伴们强化展业技能,以提升促留存,以收入促发展。

其次是作为党员带头高效交付的责任意识。她以目标达成为荣,以快速交付为荣,用自己强烈的荣誉感与责任心,协助团队努力创造佳绩。

最后是作为党员带头服务团队的服务意识。作为接受党性教育的共产党人,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业务伙伴解决他们在展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业务伙伴们的贴心人。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

2021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高举党建旗帜,紧跟“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高质量交付”的工作方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员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强烈的斗志,奋起直追,勇往直前,谱写2021幸福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