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显担当 护佑农民工安心过大年

2021年02月10日18:24

来源:大河网

中国人寿财险漯河市中心支公司情系人民,保障民生,1天时间完成292万元农民工工资支付履约保证保险赔款,有力保障了农民工权益。

2021年2月9日(腊月二十八日)中午,中国人寿财险漯河市中心支公司获知,由于漯河市区某建筑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需要启动由公司承保的农民工工资支付履约保证保险理赔程序。该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当即赶到市住建局与项目开发商、建筑商和被拖欠工资农民工代表沟通情况。随后立即启动了理赔应急预案。

为切实承担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政府分忧,为民解难,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理赔工作,确保在春节前农民工能拿到工资,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中国人寿财险漯河市中心支公司特事特办,减手续、省环节、快处理,争分夺秒赶进度,在总公司和省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仅用1天时间在2月10日(腊月二十九日)上午就将292万元保险赔款支付到了漯河市清欠建设领域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账户,完成了理赔全流程工作。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快处快赔,迅速化解了因建设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导致的群体性事件,及时避免了不良后果的发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其金融央企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担当,得到了漯河市政府及住建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农民工朋友的诚挚谢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