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济源中支快速完成百万理赔

2021年02月19日17:26

来源:大河网

2021年2月,新华保险济源中支完成一笔106.9万元的意外身故赔付,这也是近年来新华保险济源中心支公司赔付金额最高的理赔案件。

家住济源市区的王先生于2014年11月投保了新华保险《畅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2015年5月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元。2020年12月,王先生与同事驾车前往乡镇开展工作,在行驶途中不幸与货车相撞意外身故,年仅35岁。

接到王先生的家属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查勘人员迅速行动,联系相关部门了解事故详情,核实事故原因,主动协助家属准备理赔材料。受益人备齐理赔资料后,向新华保险济源中心支公司提交申请。经公司审核后,认定责任清晰事实清楚,按合同约定赔付王先生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106.9万元。

初心不改,新华“赔”伴,新华保险将继续坚持“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的理念,不断创新优化理赔服务,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牛玉恒)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