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贴心服务迎新春

2021年02月22日16:37

来源:大河网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无言服务显真情

2021年2月10日上午,正值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支行刚开始营业,一位客户拿着身份证,支支吾吾地用手比划着。大堂经理马上意识到这位客户可能是聋哑人,立即拿出书写工具同他交流。

在了解到该客户需要办理工资卡的情况后,大堂经理将他引领至柜台,简单概述了客户的业务需求,经办柜员热情地接待了客户,通过一个小小的书写板,柜员按照办理流程耐心的与客户交流,并将银行卡的用卡风险提示写于书写板上告知客户,同时,顺利为客户办理了开卡业务,客户微笑着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全心全意服务社会民生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金融惠民生”为己任,全心全意为焦作社会民生服务,加班加点完成焦作市山阳区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金的代发。

考虑到本次代发数量较大,发卡、激活、领取费用等一系列工作耗时耗力,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通过设立专人专管、对接社区、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分行获取代发名单后,第一时间安排零售人员录入代发表格,运营人员对名单内客户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住宅地址等重要信息逐条核对,经过一周左右全员无休的通力配合,于2020年12月30日顺利批量开立2000多张新增补助人员代发银行卡。2021年元旦过后,客户聚集网点领取并激活银行卡,分行有条不紊地进行分流,给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服务。

为使老人们年前能够领取独生子女补助费,在财政资金到位后,腊月二十八当天,成功代发12000余人,代发金额1300多万,打印近800多页的代发明细,完成本次代发工作。在发放独生子女补助次日,厅堂代发群众激增,该网点立即向分行报备,协调辖内网点通力配合,开通快速窗口,支行员工分工协作,有序引导,积极营销,厅堂秩序井然,客户纷纷对中信银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党员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2月8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党员代表到安阳市文峰区康馨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代表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党员们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情况,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受资助的困难群众对该行的关怀和温暖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