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开展户外反洗钱宣传工作

2021年02月23日14:10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管要求,有效履行银行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宣传义务,根据合众人寿新乡中支的总体工作部署,2021年2月20日,新乡中支开展了反洗钱以“举报洗钱 利国利民”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2月20日,新乡中支工作人员到位于人群集中的人民公园进行反洗钱的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和面对面讲解的方式,针对不同的人群讲解不同的宣传内容,向公众宣传洗钱的危害和途径,作为普通群众应该如何防范洗钱行为的发生,如何配合金融机构做好反洗钱工作,使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洗钱危害,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针,宣传效果较好。

反洗钱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将一如既往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不断积累丰富经验,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积极鼓励探索创新,在宣传形式、宣传方法、宣传素材上大胆创新,丰富教育宣传活动,营造更完善的反洗钱氛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