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断卡”行动

2021年02月23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中信银行平顶山光明路支行的员工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回家与家人迎接新年,突然,电话铃声响起,会计经理连忙接听电话。原来,平顶山市新华区公安分局因案件紧急,需要对涉案人员账户进行司法查询。会计经理及经办柜员在支行等待办案民警的到来,并及时在郑州分行群报备业务。

下午6点多,两位警官携带资料到达支行,业务办理过程中,两位公安民警对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认真负责、耐心服务的工作态度进行了高度赞扬,并表示恰逢春节放假,为了及时收集固定犯罪证据,控制犯罪嫌疑人,减少受害人的财务损失,感谢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工作人员的加班配合。

打击电信网络新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治安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将继续加强账户管理,并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打击、治理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